姊妹學校交流計劃
2022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區)

本年度本校與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小學一起合作,參加了「2022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獲得小學組優異獎(合作性),共同締造了不平凡的學習經歷。

 

本校得獎片段 

2021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區)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以及增加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識,香港教育局與廣東省教育廳於本學年籌辦了「2021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讓兩地姊妹學校可以藉此機會互相觀摩交流之餘,亦可共慶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增進兩地姊妹學校師生感情。本校與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小學一起合作,獲得小學組銀獎。

教育局特別製作了「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作品薈萃」精華片段,連結如下:

作品薈萃

本校得獎片段 

 

2020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區)
2020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區)2021-01-18
我校同學參加了「2020粵港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香港賽區)」比賽,張臻老師用心訓練同學,勞校長親切關心同學練習情況。席間,勞校長十分欣賞同學練習成果及表示全力支持。除此之外,勞校長跟同學閒談生活趣事,氣氛融洽。
姊妹學校交流計劃-2天廣州文化藝術交流之旅
姊妹學校交流計劃-2天廣州文化藝術交流之旅2018-12-19
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小學為我校的姊妹學校,為促進兩校的情誼,老師率領「普通話詩歌集誦隊」和「英語大使」前往廣州市東風東路小學進行學術交流活動,藉以促進兩地學生之學術交流,擴闊視野。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59143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