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車長、校車服務生相片
2021-2022年度領袖生、車長及校車服務生集會2022-07-13
本校領袖生、校車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團隊在6月7日進行集會。在集會中,老師對服務生同學在校內的服務表示肯定,並鼓勵他們繼續作其他同學的好榜樣,從而鞏固團隊的合作精神。
2021-2022年度 領袖生暨校車服務生線上培訓日2022-03-05
校外機構的導師由3月5日開始,連續四個星期六帶領本校四年級的新任領袖生暨校車服務生進行網上培訓日,當中以調解技巧提高各服務生同學的領導才能、與人溝通及合作能力,協助各服務生同學在學校執行其職務。
2020-2021年度領袖生、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培訓日2021-07-03
本校領袖生、校車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團隊近110人,在7月3日由校外機構的導師帶領進行培訓日,當中活動能提高各服務生同學的責任感和溝通技巧,有助各服務生同學在學校執行其職務。 培訓目標:透過完成培訓日不同的任務,有助提升學生的領導才能及鞏固團隊合作精神。
2019-2020年度領袖生、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培訓日2020-01-18
本校領袖生、校車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團隊近120人,在1月18日由校外機構的導師帶領進行培訓日,當中活動能提高各服務生同學的團隊合作能力和溝通技巧,有助各服務生同學在學校執行其職務。 培訓目標:透過完成培訓日不同的任務,發展學生SWIK的解難技巧。SWIK的意思是了解自己的「強項(Strengths)」、「弱項(Weaknesses)」、「須改善的項目(Improve)」、「須保持的項目(Keep)」。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342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