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控股星聲講故事」計劃

勵進教育中心「光大控股星聲講故事」計劃

目的:透過邀請社會各界的知名人士聲演一些中國著名的歷史、人物及文化故事,加深香港中小學生對中國歷史文化的認識和了解。

 

活動內容:

1. 閱讀《兒童中國歷史系列》有聲書,內容包括皇帝、巾幗、宰相、將軍、詩人、忠臣、謀士、名醫、賢妻良母、唐宋文學家、發明家、名書法家等名人故事。

2. 同學可在校內圖書館閱讀及收聽有聲書,亦可與家長在家裡一起收聽故事,促進親子關係。

 

有獎問答遊戲:同學答對3條與故事相關的問題,有機會獲得書券一份。

 

詳細請瀏覽勵進教育中心網站:

 https://endeavour.org.hk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157 2788 與圖書館周瑞蓮老師聯絡。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2759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