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圖書館節2021
  • 為進一步推廣閱讀文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舉辦「香港圖書館節2021」。本年度圖書館節會以「喜閱有你 攜手同行」為主題,並於10月至11月期間舉行一系列的相關活動。

 

  • 活動於10月19日至11月28日期間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18區公共圖書館及線上平台舉行。其中包括專題講座、閱讀活動、手工藝工作坊、親子活動等。

 

  •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遊歷18區的圖書館並參與指定活動,更可換領紀念品。

 

  • 活動舉隅:

 

青少年科普講座系列

日期:3.12.2021(五)

時間:1800-1930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

演講廳

親子故事工作坊

動物狂歡節 (普通話)

日期:3.10.2021–19.12.2021 (逢星期日)

時間:1100-1200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2樓

兒童活動室

專題展覽

和風拂煦,陽光常在――照亮香港兒童文學的何紫

日期:15.09.2021-28.02.2022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8樓香港文學資料室

小遊戲

https://www.hklibfest.gov.hk/game_list.php

「美樂妙韻」線上音樂活動

音樂事務處的學員為圖書館節網頁錄製多首著名的管樂、弦樂及中樂樂曲的片段,讓讀者可隨時享受音樂時光,以音樂療癒自己,也為圖書館節活動添上色彩。

https://www.hklibfest.gov.hk/readingVideoList.php?id=28

詳細請瀏覽香港圖書館節網頁:

https://www.hklibfest.gov.hk/pages.php?id=28

或掃描以下的二維碼:

     

  • 如有查詢,請致電2786 2110與香港公共圖書館管理及推廣組聯絡。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75651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