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銅親子摺紙樂(第二期)
2022-05-16 (星期一)
活動類別:訓輔組
在特別假期期間,本校舉辦「軒銅親子摺紙樂」活動,目的為親子在家增加互動機會,並讓家長實踐正向溝通。

家長都能在過程中發掘孩子的優點,並以不批評的態度與子女一起享受摺紙過程。以下是各位家長及學生別具心思的作品,以及部份家長欣賞孩子的留言!

 

「嘗試且專注地親手去製作,亦主動去請爸爸指導一些不太明白的地方。」

「她認真的學習摺雪糕,並十分欣賞自己的製成品。」

「哥哥和妹妹更能在創在的過程中,互相分享對摺紙的心得和創作的靈感。」

「摺紙過程中遇到問題或摺得不理想時,沒有放棄仍堅持做完。」

「媽媽也很欣賞你,雖然困難,但也願意和媽媽一路同行,將困難的事逐漸完成。」

「非常認其跟步驟摺,有不明白的地方馬上尋根究底解決! 盡善盡美,用心完成作品!」

「關愛別人,把家人喜愛的生果畫在雪糕上。」

「在折紙過程中好認真去睇每一步應該點樣折,好比心機去創造,家長我好開心呀!」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2615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