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銜接活動
小小老師

小小老師肩負照顧小一新生的使命,發揮「軒銅」人的素質,關愛照顧小一生,讓他們盡快適應小學校園生活。看!在小息時段,小小老師正在指導他們整理書桌、與他們一起閱讀圖書。小一生有不明白的地方,小小老師也用心地講解。


        

     小小老師正在指導小一生寫字、整理書桌等,做得好還可得獎貼一張。真開心!

小一遊校園

在開學第一週,老師帶我們遊校園。同學們都帶著好奇的心出發,跟從老師的帶領參觀校園。雖然我們每事都問,但是老師都耐心地回答。我們參觀了視藝室、圖書館、英語室、電腦室等。真期待到這些課室上課!


        

                                              

                同學們在課室外排隊準備到不同地方參觀                  同學們從圖書館出來,準備到另一個地方參觀

 

​            

            同學們跟隨老師參觀圖書館               我們可以在這音樂室裏學習唱歌。真開心呀!              我們可以在操場上小息和活動。

           


按此連結可瀏覽各班更多活動相片:

9月4日開學日

9月首天校園生活開學日

歡迎各位小一同學加入「軒銅」大家庭!

小一同學都帶着開心愉快的心情進入校園,正式開展小學的生活。


         

    

        

    

暑期學習繽紛樂暨新生家長座談會(二)

暑期學習繽紛樂暨新生家長座談會(二)

2023年8月28日舉行了「暑期學習繽紛樂暨新生家長座談會(二)」,家長透過座談會及與班主任會面,能加深認識本校及小一適應等事宜。小一生在迎新活動中亦能認識新同學及新校園。

 


 

             

 


 

          

    

     

         

         

小一迎新日及家長座談會﹙一﹚

小一迎新日及家長座談會﹙一﹚

於2023年7月10日舉行了「小一迎新日及家長座談會﹙一﹚」,活動已圓滿結束。很高興本年度準小一生及家長能一起實體到校出席活動。透過迎新活動讓準小一生體驗小學校園的生活,同時亦讓準小一家長進一步認識的小學課程,能為子女升小作更好的準備。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3455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