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年度圖書館領袖生培訓
活動簡介

    在2021年5月15日,圖書館領袖生參加了由循道衛理中心舉辦的團體訓練活動,透過團隊訓練,提升同學的人際溝通能力,讓他們認識自我,並發揮互助互愛精神。

      當天,我們圖書館領袖生分為三隊,訓練他們團隊合作、決策和解難的能力。活動一開始,先讓大家彼此認識,說出自己的特質和嗜好。接著,同學們在限定之時間內完成「數豆任務」,這活動考眼力之餘,亦涉及溝通和合作的元素。最後的任務是「興建大橋」,利用報紙興建大橋,讓搖控車可順利走過。組員之間各有不同意見,學習如何達成共識也是一門學問。我們圖書館領袖生度過了一個具挑戰性又愉快的一天。

活動照片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7500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