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一) 推行「齊誦弟子規」活動

增進與本科有關的語言知識和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利用普通話朗讀《弟子規》及了解其內容,同學可在小冊子上作朗讀記錄。

(二) 推行「同學同樂齊分享」活動

培養說話能力,以表達自己的思想感情和與人良好溝通。鼓勵學生之間進行猜謎活動,以提高說普通話的興趣。同學在課堂上分享或朗讀有關中華文化的知識或故事,增加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三) 推行「輕輕鬆鬆學拼音」活動

為提升學生的拼音能力、自學能力和傳意能力,利用輕輕鬆鬆學拼音活動,鼓勵學生在課餘時間進行自學,積累普通話用詞量。

(四) 推行「網上平台」自學活動

讓學生在課餘時間運用網站資源進行自學,例如:朗讀課文、每日一詞、聆聽擂台、廣普對譯。鼓勵學生養成自學的習慣及提升普通話的能力。

(五) 推行「普通話大使」活動

透過活動提高學生對本科的學習興趣,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營造校內講普通話的語言環境。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7472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