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少年團
公益少年團簡介

公益少年團計劃是教育局推動的學生活動,團隊的口號是:「認識、關懷、服務」,凡就讀中、小學的學生均可參加是項計劃。教育局期望學生團員能透過參與本計劃倡議的各項公益活動,提升公民責任及主動關懷社區事務、對社區服務的興趣、關注和積極參與,成為社區的良好榜樣。

公益少年團在本校以團隊形式組成,在下列三個層面提供範課外活動予團員參加:

  • 校本活動;
  • 分區委員會策劃的地區活動;及
  • 公益少年團辦事處推動的全港活動。

活動形式包括參觀、服務、比賽及訓練營等,而活動的主題環繞清潔香港、保護自然環境、反吸毒、反罪惡、敬老、提倡積極人生及投入社區建設等。

2024年1月23日 - 栽種慈善花卉活動

  

  

  

  

2024年1月11日 - 公益少年團周年大會操

     

公益少年團活動相片

五月十五日 CYC日營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5908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