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秩序比賽
全校秩序比賽

目標

透過本活動提升每一位學生的責任感及團隊合作精神,讓他們最終能成為一個自律、守規的良好公民。

舉行時間

上學期及下學期各一次

活動內容

(1) 活動為時兩星期,第一星期為第一階段,第二星期為第二階段。

(2)各班科任老師及班主任根據該班學生於課堂上及轉堂時的秩序表現給予分數。

(3)小息完結後,老師根據各班集隊及上、落樓梯和行經走廊的表現給予分數。

(4) 放學集隊時,訓育組老師觀察各班表現並給予評分。

獎項

(1) 第一及第二階段內,每階段各級累積分數「最高」班別的每一位學生將可於「盡我所能 做到最好」獎勵冊內的「B.盡責與守規」欄內獲「B10」的「✓」10個,而各級第二高分數的班別,每一位學生將可獲「✓」7個,第三高分數的班別,每一位學生將可獲「✓」4個。

(2) 比賽設高級組(P.4-6)及初級組(P.1-3)冠、亞、季各一名,以兩個階段總積分計算。各得獎班別將獲頒獎狀貼於課室壁報。

2019-2020年度 上學期 秩序比賽得獎名單

 

冠軍 亞軍 季軍

初級組

1P 3G 1H

高級組

5P 4H 6H
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頒獎

2019-2020年度上學期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頒獎

 

日期: 2019-12-13 (星期五)

活動類別: 校園寫真 學校活動 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

本校於12月13日舉行的周五頒獎禮向本年度上學期「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獲獎學生及獲獎班別代表頒發獎狀,藉以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培養責任感及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培養學生們自律守規的習慣。

 


2018-2019年度下學期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頒獎

 

日期:2019-06-21  (星期五)

活動類別: 校園寫真 學校活動 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

本校於6月21日舉行的周五頒獎禮向本年度下學期「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獲獎學生及獲獎班別代表頒發獎狀,藉以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培養責任感及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培養學生們自律守規的習慣。

 

2018-2019年度上學期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頒獎

日期:2019-02-22  (星期五)

活動類別: 校園寫真 學校活動 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

本校於2月22日舉行的周五頒獎禮向本年度上學期「秩序之星及秩序比賽」獲獎學生及獲獎班別代表頒發獎狀,藉以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培養責任感及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培養學生們自律守規的習慣。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2551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