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0-08-27有關「派發Microsoft Teams帳戶資料」事宜

各位家長:
       鑑於疫情關係,本校在新學年將會繼續使用網上教學影片及實時視像互動課堂進行網上學習,並使用Microsoft Teams的學習平台。校方會透過HKTE智能校園行政系統(HKTE smart school app)發放學生個人帳戶及密碼。
        有關「首次使用Microsoft Teams的指引」詳見附件。校方將於稍後透過HKTE智能校園行政系統(HKTE smart school app)及校網發放有關網上學習安排。

勞佩珊校長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

2020-07-072019-2020年度中學學位分配結果公佈
本年度小六升中派位已於7月7日公佈結果,同學收到派位證後都十分開心,與班主任一同分享喜悅時刻。 同學向家長報喜後,家長也難掩興奮喜悅之情呢!
2020-01-21中華文化日
中華文化日
2020-01-182019-2020年度領袖生、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培訓日
本校領袖生、校車車長及校車服務生團隊近120人,在1月18日由校外機構的導師帶領進行培訓日,當中活動能提高各服務生同學的團隊合作能力和溝通技巧,有助各服務生同學在學校執行其職務。 培訓目標:透過完成培訓日不同的任務,發展學生SWIK的解難技巧。SWIK的意思是了解自己的「強項(Strengths)」、「弱項(Weaknesses)」、「須改善的項目(Improve)」、「須保持的項目(Keep)」。
2019-12-202019-2020年度五、六年級學校旅行
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
2019-12-202019-2020年度三、四年級學校旅行
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
2019-12-192019-2020年度聖誕嘉年華及聯歡會
2019-2020年度聖誕嘉年華及聯歡會
2019-11-13有關「11月15日舉行的小六升中座談會」事宜

各位六年級家長:

       鑑於近日路面交通情況混亂,原定於11月15日舉行的小六升中座談會將如常舉行,但時間會提前於下午2時至3,敬請留意。如家長當天未能出席,是次座談會的簡報在會後將上載校網,供家長參閱。

      如教育局宣佈當天停課,座談會將會延期舉行,再作另行通知。如有問題可向班主任或許主任查詢,謝謝!

2019-11-01有關暫停小一網上家課冊事宜

各位小一家長:

  為使學生培養自律、自愛、積極進取的學習精神,由十一月一日(星期五)起「小一網上家課冊」將會停止服務。在此,多謝各位家長對本校網頁的支持。

 

2019-10-18有關「2019-2021年度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成員選舉結果」事宜

各位家長:
上述選舉已於2019年10月18日上午9時正截止投票,經家長義工即場點票後,結果如下:

收回票數:1073張
白票:39張
廢票:7張

1號候選人(方思凱先生) 得票:613張 (當選)

2號候選人(吳卓蓓女士) 得票:414張

感謝兩位候選人及所有家長的參與,並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各項學校活動。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電話:2157 2788傳真:2157 2789
地址:銅鑼灣東院道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25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